欢迎访问 长江职业学院图书馆 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帐 号:
密 码:
请选择:
关键词:
· 图书馆领导考察葛店... [03.01]
· 图书馆主办余秀华诗... [12.04]
· 图书馆隆重举行2017... [09.12]
· 图书馆开展第九届读... [05.11]
· 图书馆召开第九届读... [04.21]
· 图书馆举办“起点考... [04.01]
· 软件通(试用) [01.06]
· 我校百科知识竞赛暨... [12.20]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本馆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期刊阅览室管理规定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lib.cjxy.edu.cn/  时间:2012-11-12 14:24:41 点击:

    1、读者持本人借阅证到服务台刷卡后方可进室阅览。
期刊阅览室陈列近期报纸和期刊,仅供就室阅览,恕不外借。如有需要可通过工作人员复印。

    2、期刊阅览室读者在架上拿取报刊阅毕后,期刊请按下方书标内的号码放回架上相应位置;报纸请按夹报板上的标号放回架上相应位置。

    3、请爱护书刊资料,切勿批注、污损、撕毁、裁割,否则除批评教育外,还必须照章赔偿。

    4、保持室内安静,请勿谈笑喧哗。进阅览室前请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档。严禁在室内通话,以免影响他人。

    5、保持阅览室内整洁,请勿随地吐痰和乱扔废弃物品。严禁在桌、椅上涂写刻划。严禁将任何食品带入室内,室内禁止吸烟。

    6、如遇雨天,请自备塑料袋将雨具装好方可带入室内,否则请放室外。每期报刊均仅此一份,请倍加爱护!

上一篇文章:自习室使用管理办法
下一篇文章: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