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长江职业学院图书馆 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帐 号:
密 码:
请选择:
关键词:
· 图书馆领导考察葛店... [03.01]
· 图书馆主办余秀华诗... [12.04]
· 图书馆隆重举行2017... [09.12]
· 图书馆开展第九届读... [05.11]
· 图书馆召开第九届读... [04.21]
· 图书馆举办“起点考... [04.01]
· 软件通(试用) [01.06]
· 我校百科知识竞赛暨... [12.20]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总支图书馆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24 13:17: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易莲)3月24日上午,机关二党总支图书馆支部在科技新城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的学习活动,7名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易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学习等内容。

活动中,图书馆负责人朱东河同志按照3月党建工作指导卡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和其家属做到不得信仰宗教,正确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根据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的总体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介维护”的决定》等省委全会文件,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形式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优秀”2 人,“合格”5人。最后,他强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在职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