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长江职业学院图书馆 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帐 号:
密 码:
请选择:
关键词:
· 图书馆领导考察葛店... [03.01]
· 图书馆主办余秀华诗... [12.04]
· 图书馆隆重举行2017... [09.12]
· 图书馆开展第九届读... [05.11]
· 图书馆召开第九届读... [04.21]
· 图书馆举办“起点考... [04.01]
· 软件通(试用) [01.06]
· 我校百科知识竞赛暨... [12.20]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lib.cjxy.edu.cn/  时间:2012-03-08 00:00:00 点击:


传承雷锋精神
——图书馆纪实

     

       3月5日是全国人民共同行动,学雷锋、做好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雷锋纪念日”。为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当日,图书馆联合院系、校雷锋连开展了清洁自习室活动。 
       中午,雷锋连、经管院学生会、10级会计2、3、4班,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动和组织下,手拿扫帚,簸箕,桶,抹布等清洁工具,来到图书馆,对二楼至四楼的自习室进行义务打扫。在清洁自习室过程中,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一起,分工合作、积极配合,气氛十分融洽。虽然劳动很辛苦,但看到整洁的阅览环境,大家更多的是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和快乐。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校领导和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他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但能使雷锋精神得到弘扬,而且对校园文化建设也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学雷锋纪念日”旨在让大家从日常身边小事做起,培养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图书馆将秉承雷锋精神并将其用于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